第48章-新体系的开发
推荐阅读: 光阴之外 从火影开始,靠自己变强 手握地图囤满仓,逃荒路上我吃肉 仙帝鼎 残唐局 航空大匠 我真不是诸神黄昏啊 重生踩死渣男后被孱弱王爷强制爱 重生后我怎么多了个青梅 玉楸枰之京华满天星 开局道术无限升级,镇压一切妖魔
“丹砂!!”
“oc,好帅的刀妹!”
“毒纪快来学操作!”
“小漠这不安排一个国服第一刀妹??”
“得了吧,领先一个耀光单杀不是很正常?”
“又酸了,经济领先不是自己打出来的?双Buff也是自己抢的好吧!”
“厂长哭晕在厕所……”
……
弹幕疯狂玩着梗,面对队友发来的问号,李喻沉默不语一句话都没说。
“不说话装高手是吧?我懂!”
eiko控制着莫甘娜直接原地跳起了舞,对面选一個螃蟹牛头的组合,他完全没有压力。
“这单杀我有一半功劳,没我的红Buff他杀不了。”
明凯一边刷着F4,一边闷声说道。
“别压了,小心被抓。”
Baee虽然听不大懂中文,但是队友的危险信号还是可以看得懂的。
沙皇打妖姬,确实不能太过嚣张,一个不注意就容易被单杀。
可重新回到线上的纳尔,日子是越发的难过了。
刀妹的核心装备,依旧是三相之力,所有的功能都无比契合。
理论上来说,刀妹是只需要这一件输出装就够用的,剩下的可以补肉装,但是这一场的情况又不一样。
正面有沙皇和大嘴两个后期大核心,也有猪妹和莫甘娜打保护,对面很难切到后排。
而对李喻来说,这一场唯一的任务就是带线,打穿一路。
当然,前期还做不到这一点,挖掘机和妖姬很容易找到机会,但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单靠纳尔是根本阻挡不了刀妹的发育的。
VG众人也很明白这一点。
“储存能量……”
李喻看着出现的海克斯技能陷入了沉思。
十分钟之内运气下降50%,但是过后运气上升300%。
他本来是不想选这个的,可是奈何其他两个太垃圾。
运气,这种东西虚无缥缈但是又确实存在。
有的选手20%暴击结果接连触发三次,有的选手80%暴击六枪不出一次,暴击几率,只是运气最直观的体现。
除了暴击之外,还有很多地方有着体现,比如预判左右走位,只有50%的几率能够猜对。
当然,实力碾压的话,运气能够决定的东西并不多,但有些时候却又非常的关键。
十分钟,妖姬趁着沙皇回城,直接带着挖掘机游走到了上路。
面对挖掘机闪现和妖姬的ER双链子连控,还没等到兵线进塔李喻就已经扛不住了,随着纳尔闪现大招拍晕刀妹,妖姬拿下一个积分。
大招【至尊锋刃】收下几个兵作为临死前最后的波纹,沙皇也只能来上补线,避免VG拆掉上路二塔。
“田野你和老戴去中,我去下守吧,一塔都没有太难受了。”
李喻深吸了一口气,面对三个人的围剿他没有操作空间,但是这一波EDG并不亏。
第二条小龙也被他们收下,无论是第一条小龙的8%总攻击力加成,还是第二条小龙的对小兵增加15%的伤害,对刀妹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Q能秒掉后排兵,对刀妹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
“老戴?这个名字不错……”
eiko咕哝着。
他们叫Deft一般只叫ID或者名字,也就是赫奎。
叫老金的都少更别说老戴了。
至于Pan,大名许元硕,额……
老许?
“VG的节奏还在持续,中野联动起来还是很厉害的,Dandy的找机会能力太强了。”
管泽元解说着场上的局势。
“刀妹要去下了,EDG拿下了小龙,这一波换线损失并不……沙皇要遭了!”
小苍惊呼一声,场上,在抓死刀妹之后纳尔回城补给,留下妖姬继续带线的同时,Dandy清空了厂长的上半野区,而后重新返回到了二塔。
E接顶起配合妖姬打一套技能,虽然妖姬没大招,可是黄金脆皮鸡可是吹出来的,身板实在是太脆了。
上路二塔下,再度添加了一位亡魂。
可几乎是同一时间,下路也传来了击杀提示。
“EDG-Lyx(刀锋意志)击杀了VG-Carry(迷失之牙)!!!”
现场观众一脸懵。
导播第一视角给的是上路,下路怎么还出事了?
然而,当回放放出来的时候,他们又陷入了深思。
没有什么花里呼哨的操作,双Q近身E晕住,普攻配合大招,没有闪现的纳尔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这么简单的么……”
管泽元有些尴尬,他没想到情况竟然是这样子。
游戏时间十三分钟,双方人头比2-2,经济也咬的很死。
不过2-0的妖姬,对EDG的威胁还是很大。
而EDG这边,两个人头都在刀妹身上,对正面的作用是不如妖姬的。
推完兵线之后,李喻也成功做出了三相之力和水银鞋。
第二件装备,他准备做破败。
现在的局势,如果正常做肉装正面参团的话,他的作用甚至都不如纳尔。
妖姬来无影去无踪很容易将他们消耗成残血,一旦莫甘娜没了E技能,厄加特就可以置换一个C位出去。
唯一的机会,就是单带。
而极大增强单挑和带线能力破败王者之刃,自然是首选。
现在的局势,容不得他有半点疏忽,甚至连饮魔刀这种保命型攻击装备都做不了。
50%的运气下降招来了三人围剿,连带着沙皇都捐躯了,上路那鬼地方,太哈人了,谁爱去谁去吧……
……
“还是不熟练,这种打法不应该是这样的。”
EDG休息室,阿布眉头紧皱。
和VG打成这样,不是战术选择的问题,也不是换线的问题。
而是这种打法EDG玩的不是很熟练,所以会给到对方很多机会。
首先是明凯对上路的保护不够,即便是前期给刀妹让了很大的经济,做出了牺牲,但是无论是视野还是保护力度,都不够。
其次是中下两路,还是没有改变自己固有的思路,刚才Baee的前压就很没有道理,明明可以不用死的……
现在是比赛,不能现场指导,但是阿布已经知道了接下来要加强训练的方向。
想要打好上单核心战术,首先得有一个实力出众的上单。
李喻的发挥就很不错。
其次,全队都要尽量配合上单。
如何养肥上单,如何围绕上单做事,如何保护上单的发育……
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诚然,现在的版本还没有改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EDG这么打赢不了。
恰恰相反,在面对很多战队的时候,这么打反而会赢的更容易,因为他们的上单,同样是LPL蓝领型的上单,对抗性不足,对抗经验也不足,更容易在前中期结束比赛,根本撑不到ADC后期发力的时候。
当然,遇到LGD和蛇队这样的队伍,他还是更加倾向于传统双C的打法,除非版本发生大的变动。
不过目前来看,拳头那边还没有消息。
只是说有重做诺手,船长,剑姬等英雄的传闻,听说还要出一些新的上单装备,让上单在抗伤害的同时也能打输出……
本文网址:https://www.yanpc.com/25614/14125339.html,手机用户请浏览:https://m.yanpc.com/25614/14125339.html享受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章节错误?点此报错!